要準備的第一件事就是能老健,平時就要注重三養:吃得營養、注重保養、要有修養。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02
二是老居:
 

與其和兒孫同住,過著忍氣吞聲的生活,不如獨自享受單身之樂。

03
三是老本,
 

既然養兒已無法養老,為人父母的也只能自立自強了,老本一定要保得好,不進棺材前ㄧ定不分家產。

04
第四是老友:
 

有個好朋友、好飯友和伴侶一樣重要,平時要廣結善緣,多認識各類朋友。

 

如果喜歡就值得去做,別忘了,這輩子就只這一次。

 

我熱愛讀書與遊玩,通過30多年藏書,我已存有5000多冊文史書籍。 近10年來還堅持自費獨遊,游過180多個重點景區,走遍祖國名山大川。

9.笑對歸宿

 

死亡既然是最後的歸宿,生命的必然,自然也就沒有必要過多地害怕了。 一切順其自然,交給“命運”就是了。

 

我參觀過英國的臨終關懷醫院,這是世界上最早的一所臨終關懷醫院,已有100多年歷史。

 

那裡的大多數病人都只剩一個月左右的生命,但他們在活動室里看書、打毛衣、玩牌、禱告、看電視... 還有志願者過來跟他們聊天。 在生命的最後一點時間,還可以無痛苦地享受人生。

 

我驚嘆西方發達國家人文關懷的進步,我也堅信中國不久也能達到這個水準。

 

我已經向家人和學生交待,將來我走時,不必開追悼會,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裡面哭哭啼啼,外面嘻嘻哈哈的尷尬場景。

 

到時如果無法推辭,非要安排一個遺體告別儀式的話,也不必奏什麼哀樂,而要播放一段舒曼的《夢幻曲》,並告訴大家,我走得很愉快,很舒坦,因為我曾是一個長壽而快樂的老頭兒,我充分享受了人生,我知足了!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10.快樂高於一切

一輩子很短,快樂就好。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學會寬容,不去計較。

 

忘記名利,忘記恩怨,忘記煩惱。 與人為善,不圖回報,快樂來找。

 

保持年輕心態,前半輩子努力換來後半輩子幸福生活,好好享受別浪費大好時光,讓自己樂享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