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代人在長期的革命歷煉中養成了艱苦樸素的生活習慣,這種精神是很可貴的。 只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今天的老年人也不必過於自苦。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中國傳統觀念是省吃儉用,為兒為女,外國人的觀念則認為賺錢是為了花錢,兒女18歲以後自立,各過各的日子,平安無事。

 

看來我們有些觀念是應該有所調整了。 兒孫自有兒孫福,不必太為他們擔心。

 

4.分外之物不需要

 

我在普陀山法雨寺看到佛教學校牆報上有一則佛教故事。

甲乙二小僧與眾僧友一起坐地修鍊,一會兒來了一桃販,乙僧與其餘僧友起立觀看,甲僧端坐不動。 沒過一會又來一棗販,乙僧等人又起立觀看。 最後只得甲僧修成正果,乙僧等一事無成。

 

這時乙問甲,在外界誘惑面前你為什麼能坐得住? 甲答,我們本來都沒有想在修鍊時吃桃或棗等什物,它們來了,我也並沒有覺得需要它們。

 

我和你的差別只在於我在這些份外東西面前能夠說:“我不需要”。

 

好一個“我不需要! ”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人心的不平,往往在於不論需要不需要,人家有了,就想要。

 

學會說“我不需要”,就可以擺脫很多煩惱。

 

尤其是老年人,在人生最後的光景裡更應提倡不慕榮利,不相攀比,發揮個性,“自己過得好,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