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凡事從正面思考,事事會變得非常美好; 反之,凡事都從負面思考,事事都變得相當糟糕。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就像我先生為了我好,毅然決然地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以免我下了班后,還要接聽一大堆電話,雖然這似乎對我有些不方便,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能夠安安靜靜地利用下班時間做瑜伽、運動,對身體不是反而有很大的説明嗎? 再說,真有什麼重要的事,隔天打到辦公室就可以了,何須掛礙在心?

放鬆看起來很容易,其實卻是最困難的,因為放鬆要從心做起。 心真的放鬆,身體的細胞才能鬆。 而心要放鬆,必須放下很多現世間的價值觀,包括名、利、情... ... 等。 我的方法是從清抽屜開始,久已不用的東西,馬上送走、放開,衣服物品也是,甚至延伸至人際關係,於是人變得活得很簡單、很樸素,人就輕鬆了。

當年,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如今,我認為自己“多賺了三十多年”。 為何如此? 笑、不生氣及正面看事情、學放鬆應該是重要的法寶!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改得越多好得越快

這些年來,我不但看了不少癌症病人,更與其中一部份病人變成朋友,共同奮鬥,分享彼此的經驗,互相鼓勵,努力活下去。 我們發覺,活得越長及活得越有聲有色的人,往往都是勇於自省,及堅持修正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 “改得越多,改得越徹底,好得越快。” 已經成了我們的原則。

營養是細胞藉以維生的資糧,如果天天吃下充滿抗生素及荷爾蒙的家畜肉類,細胞想不生病也不成。 充滿農藥及加工化學物質的食物, 也會使細胞中毒。 只有回歸自然,才能使細胞恢復生機。

運動的好處是使身體的循環順暢,把養分及氧氣帶到該去的地方,對生病的細胞,尤為重要。 如果選擇一、兩種自己喜愛或適合的運動,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總有一天,成績會自然顯露出來。

心理的調適,極為重要。 要知道,自己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身體里的一細胞,到底是聽自己的還是聽別人的呢? 當然是聽自己的。 那麼,自己對細胞下達的命令,便不應下那些不利於細胞的命令,例如生氣煩惱、消極......,細胞無外顧之憂,才較容易應付內患,對癌的免疫能力,才容易增加,才是根本解決癌症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