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生食,並非人人於各條件下都適合

有人問說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生機飲食? 吃素食可以吃蔥蒜嗎?

我的經驗認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完全用生食,而且,嚴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格說來,東方人的體質大部份都不適合全然生食(須配合熟食天然谷類等),如果一定要吃生食的話,最好先找對生機飲食也有體驗的中醫師把把脈,作整體評估,看看體質是否適合吃。

至於蔥蒜的問題,以蒜來說,一個人如果身體狀況良好的話,絕對不需要靠蒜來殺菌,而蔥則會影響身體荷爾蒙的分泌及情緒變化,對健康不見得有正面説明。

吃素不要奶蛋,一樣健康

又有人問說吃素食時,需不需要喝牛奶、吃雞蛋?

我認為牛奶是養小牛的,不是養人的; 至於雞蛋原本是孵小雞的,其實,一粒糙米就像雞蛋一樣是完整營養,多吃糙米,與吃雞蛋沒有兩樣。 或許有些人認為,不喝牛奶、不吃蛋,無法攝取足夠的鈣質,事實上,鈣質並不一定要從蛋類和牛奶中接取,一切有根的蔬菜基本上都含有鈣質。

另一方面,有些人可能擔心鈣質攝取量不夠的話,容易罹患骨質疏鬆症,其實,骨質疏鬆的問題並不像大家所想的那麼嚴重,根據調查顯示,全球骨質疏鬆症罹患率最高的地區是阿拉斯加,其次是美國和歐洲,中國大陸則很少,原因為何?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因為阿拉斯加人常年吃魚,美國和歐洲人民又經常吃肉所致,換句話說,沒吃肉、牛奶和蛋類,像中國大陸人民並不會因而罹患骨質疏鬆症。 只要多運動、多吃糙米和全麥麵包,自然就可避免骨質疏鬆症。

第三個抗癌秘方:運動是改變體質的根本辦法

運動是改變體質最根本的辦法。 因為,每個人的本來就具有抵禦外侵的毒物、或癌症的能力。 只是,身體的內在環境和身體外的大環境,都有過多有害的因素,使身體的這種免疫能力發生展外內相而運動,則可使身體內在和癌症才不可避免地發生。

而運動,則可使身體內在環境的細胞,籍促進血液迴圈,以帶動氧氣和營養,反過來,又使細胞增加活力。 因此,人體的免疫力,便能增加。

病后,我開始做的運動是爬山。 我說的爬山,並不真是去做爬上高山的運動,只不過是在那些有產業道路的小山走走而已。 那時,憑良心說,我並不喜歡爬山。 我參加爬山,可以說是被我丈夫強迫的。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每個星期日,他早就把背包、乾糧、水壺準備好了,然後把我拉起來上路。 這是因為我的身體太過虛弱的緣故,爬那樣的山,對我仍然是件苦事。 他說我那段時期的爬山,是出太陽怕走、下雨怕走、吹風怕走。 其實,之所以會出太陽怕走,是因為經過治療以後,我的體質很差,曬了太陽,皮膚就會發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