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臺灣一名醫生,與淋巴癌和平共處,是我此生最大的挑戰,可是感恩它,讓我學到很多,也獲得很多難得的經驗。 更重要的是讓我體驗到,健康必須靠自己。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負面思想 影響療效

三十年前,當我還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研究所進修,正慶幸尚有一年,研究所的功課便可以結束時,竟被發現患了癌症。 手術證實是癌症的第二天,我工作機構的老闆來看我。

首先,說了一大篇他心裡如何難過的客套話。 然後告訴我,在社會上做事,好比一個大機器中的小螺絲釘,只要中間有一個小螺絲釘停止工作,都會影響整個機器的工作效率。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接著,他指著我說:“而你,顯然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工作,所以,很抱歉,請你馬上辭職。 “當我的男朋友也明顯地疏遠我時,我瞭解到,自己竟完全被孤立起來。 我不但失去工作,已被社會遺棄,也被愛自己的人遭棄,而且,還被自己的健康所遺棄。 我的生存價值,幾乎完全被否定掉。

因此,我的情緒降到最低點,我想到自殺。 癌症經過手術,很多個療程的放射性治療,因為療效不佳,經過一年多,仍然時好時壞地原地打轉,癌並沒有完全消失。

最後只剩下化學治療一個辦法。 當時的化療,以目前的眼光看起來,是相當粗糙的。 治療了一段時間后,血小板變得很少,不小心一碰,到處都會瘀青,如果內部大量出血,就可能致命。 與主治醫師商量,是否可以暫時停止治療,主治醫師竟然不同意。 在這種「吃藥會出血致死,不吃藥又會病死」的情形下,做病人的我,的確非常為難。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考慮再三,決定做個反叛的病人,我自己把化學治療停掉了。 現在回想起來,是當年的反叛救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