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闆住一個社區,早晨晨練碰到了問完好,他說你先跑吧,我就跑步去了。。。 跑完回來看見公司群裡老闆發了張我跑步的大屁股圖! 男人啊,上到九十九下到剛會走,只要有挖掘機在施工作業就會圍一圈看,咱也不知道在看啥,咱也不敢問。 女子坐飛機睡著,醒來後發現身邊空無一人,經過警方調查原來她坐的是無人機。 真不知道長得好看有什麼用,也許這就是當局者迷吧。 也別說旁觀者清,你好看的唯一作用就是讓人不清醒。 當代青年的生活可以用四個字概括:隨薪鎖欲。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笑話

..........................................................................................

血液是血漿里漂浮著一個個血細胞,所以對於蚊子來說,吸血會不會很像用吸管喝珍珠奶茶? “要是在古代,姐的顏值能撐起整個青樓。 。 。 “”你是說你長得像柱子嗎? “一天,上了公交車,司機師傅開得賊快,擔心出問題就好心提醒他開慢點,結果師傅來了句”公交車的價格,計程車的速度,你賺了“我。 。 。 來個應聘的,老闆讓我先和他聊了一會,那應聘者問我:你是老闆娘? 我:別別別,別瞎說,我倒是想呢! 恰逢boss滿臉黑線的進來:想得美! 我%^&$%^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笑話:

..........................................................................................

高考已經結束,各位考生不要壓力太大,考不好也沒關係,現在二胎開放了,父母還年輕的可以再讓他們要一個! 同桌問我:「你覺得我這件上衣怎麼樣? “我:”一般。 “他:”你懂個雞毛! “我%^&$%那你問我意見幹嘛? ? ? ? 大學快畢業時,全班都在笑呵呵的寫通訊錄。 老師冷笑:都別寫了吧,以後混得好的,不會聯繫你,混得差的,也不想被聯繫,關係好的,不寫也聯繫,關係不好的,寫了也不聯繫,有那時間不如多做幾道題。 全班臉都青了。 。 。 隨薪鎖欲。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