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手機,天大的事明天再說。 睡覺時關手機、鬧鐘,不看電視。

 

第一影響人睡眠的就是電視機。 現在大多數人家裡都在臥室放電視,看到自己困得不行了才昏昏睡去。 有的人看著電視睡過去了,還在不停地做夢,做夢的情節也跟剛才看的電視內容有關。 這樣的睡眠品質很差。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電視帶來了大量的資訊和圖像,它會煽動和影響人的情緒。 很多人看了懸疑的電視劇,腦子還在不斷地想破案的情節; 看了悲劇,悲悲切切; 看了喜劇就興奮、歡喜,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看一些恐怖片又嚇得睡不著覺。 所以電視在臥室裡面其實是個「陌生人」,應該把這個陌生人從臥室裡面清除出去。

 

和看電視相比,聽著廣播睡覺相對要好一些,但是聽廣播的內容最好應該有所選擇,節目應該舒緩,比如一些有催眠作用的歌曲或者是講座。

 

另外一個要從臥室里清除的東西就是手機和座機。 很多人習慣24小時開機,在本來即將入睡或是熟睡當中被電話鈴聲驚醒,很容易傷害自己的心神。 所以我建議我的很多病人或者朋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手機、拔座機,天大的事情明天再說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鬧鐘。 長時間被鬧鐘驚醒會傷害自己的心神。 我建議大家慢慢養成自我溝通、自我交流的方法,就是每天睡覺前默默地跟自己說“明天我要幾點鐘起”。

 

開始可能不管用,慢慢地建立起這種溝通機制以後,比如說,你對自己說“我明天要六點起”,人會很自然地在快到6點的時候醒了。 這種自然醒是人體在自我狀態下的一種自然恢復。 這樣醒來人會很舒服。

 

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覺補。 “介紹兩個睡覺補陽的方式給大家。

 

1
還陽臥

方法:身體自然平躺仰臥,胯關節放鬆,兩腿彎曲,小腿向內收,兩腳心相對,腳後跟正對著會陰處,兩手心放於小腹處,掌心向著腹部。 擺好姿勢后,微閉眼,心中默念「虛」字,以鼻吸氣,意想氣聚於小腹處,再滾動到後腰; 以嘴呼氣,意想體內的邪氣隨著呼氣排出體外。

 

每晚睡前練習半小時。

 

2
混元臥

還陽卧練習一個月後,再高層次的練法是混元臥。 姿勢依舊為仰臥,兩腳心相對,兩手要十指交叉並蓋在頭頂的百會穴處。

 

通過練習還陽卧、混元卧,可很快使陽氣充盈起來!

 

注意事項: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1、青少年、陰虛體質者宜單用混元臥。 因這類人群陽氣亢盛,還陽臥會引氣下行,容易導致男性遺精、女性帶下。

 

2、老年人、陽虛寒重者,宮寒痛經、不孕不育者,宜用還陽卧,益氣補陽。

 

3、練習還陽卧、混元臥時,忌熬夜、忌食辛辣油膩,也不宜使用電熱毯。

 

4、練習時出現興奮,切忌妄洩精氣。 馬上深深吸氣,舌抵上腭,提肛收腹,閉目養神。 注意力放在頭頂百會穴,凝心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