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打大腿根 ,痔瘡,竟然不葯而愈!

 

上個月初的一天,我早上拉臭臭時突然發現自己屁股流血。 當時我以為自己是上火了,可後來我發現自己連小便的時候屁股也流血。 然後我就猜測到自己可能是長痔瘡了。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想來想去,天天這樣流血可不行啊。 我打算用拍打來解決這次復發的痔瘡。 雖然平時我是哪裡痛,哪裡有問題,就直接拍打哪裡,可屁股那不好拍打,而且我最怕拍打屁股了。 那裡肉多,拍打起來可是特別痛的。 嘗試過一次后,我就不想拍打第二次了。 然後我就想到拍打大腿根部。

 

接下來我找出拍打棒,用它來拍打右側的大腿根部。 因為那裡肉比較厚,所以拍打起來是比較疼的,而且要比其他地方要拍打久一些才能出痧。 二十來分鐘后我看到大腿根部出了一些痧,紅色的、淡青色的都有。

 

次日起床小便時,我就發現痔瘡竟然不葯而愈。 後來拉臭臭時也沒有再流血。 然後我就懶得繼續拍打了。 直到現在,痔瘡也沒有出現過。 可見拍打大腿根部治痔瘡還是立竿見影的。

 

為什麼拍打大腿能拍好痔瘡?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大腿根部有一個承扶穴,屬膀胱經在臀部與大腿連線的中點線上,很好找的。 膀胱經是人體最長、陽氣最足的一根經絡,從腳趾通到頭再到眼睛。 所以可以判定,有痔瘡毛病的人,膀胱經都不會暢通的,也就是陽虛的表現。

有了這個認識後,就明白了,為什麼痔瘡手術屢做屢犯? 只要你的承扶穴及臀部的穴位不通,它就不會根除的。 所以,凡是有醫生跟你拍胸脯說能夠根治,要麼是他無知,要麼是他吹牛。

 

其實拍打大腿效果還有很多比如: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各類婦科病(如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痛經等)、男科病(如前列腺類疾病、陽痿、早洩等)、生殖和泌尿系統疾病,可多拍大腿根部(這是毒素沉澱較多的部位,也是經絡、血管、神經、淋巴集中區域)、大腿內側、小腹、小腿兩側。

 

二、拍打兩髀,胖人能變瘦,瘦人可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