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28、熱愛世間萬物,無最愛,無例外。
 
29、生氣歸生氣,又不是不喜歡你了。
 
30、別的小朋友都有小熊抱 就我沒有 因為你是豬
 
31、不管你經歷過多痛的事。 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 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32、人間本不該令我這麼欣喜的,但是你來了。
 
33、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34、即使這樣,我也覺得能遇上你真的太好了。
 
35、沒關係,天空越黑,星星越亮。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36、對待自己溫柔一點。 你只不過是宇宙的孩子,與植物、星辰沒什麼兩樣。
 
37、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38、如果可以,想讓你看看我眼裡你的樣子,是真的好好看,不止外表也包含內在
 
39、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瞭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40、請再悄悄加點油,無論如何都想聽你說,我終於成為不負眾望的人了。
 
41、轉瞬即逝的相逢與離別,每一個瞬間,我都想要珍惜。
 
42、我必須承認生命中大部分時光是屬於孤獨的,努力成長是在孤獨里可以進行的最好的遊戲。
 
43、如果你害怕黑暗的話,我就幫你造一個星空吧。
 
44、現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單一人。
 
45、漫漫人生,祝你可愛得不像話,說話都像是在發芽。

 

46、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47、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48、你要開始努力,慢慢來,還有人等你長大。
 
49、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
 
50、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jlgcedam 的頭像
    sfjlgcedam

    sfjlgcedam的部落格

    sfjlgce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